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王店实践分队进行基层巡演
日期:2019-07-1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213

712日,黄淮学院大学生宣讲团在泌阳县王店乡政府演播厅进行基层巡演。宣讲团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王店实践分队队员组成,王店乡各村委、居民代表出席了巡演活动。

演出在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帷幕,它表达了中华儿女团结一心,共同创造富强中国梦的爱国情怀;话剧《九品芝麻官》讲述了农村干部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展示了新时期农村干部的精神风貌;原创快板《大丰收》、歌曲《驻马店西》、舞蹈《爱不停息》更是表达了对家乡的赞美之情;朗诵原创文章《厉害了,我的国》,浓浓的爱国热情跃然于纸上。整场演出活动精彩纷呈,包含讲故事、演小品、诗朗诵、快板、歌曲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深受群众好评。

最后,演出在歌曲《共圆中国梦》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得到在场观众的高度赞扬,他们纷纷表示,大学生宣讲团基层巡演活动不仅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深刻诠释了中国梦四个全面的深刻内涵,深化了百姓对中国梦的理解认识。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