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铜山乡实践团队开展扶贫支教活动
日期:2019-07-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78

为助力乡村精准扶贫,7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暑期“三下乡”铜山乡实践团队组织开展扶贫支教活动,队员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团队成员在学校老师的帮助下,利用两天的时间,对家庭情况特殊的儿童及建档立卡户家中的儿童一一进行走访,详细的记录了每个家庭及小朋友的信息。据了解,由于该村地处山区,经济基础薄弱,教育资源相对匮乏,针对每位小朋友的性格特点和学习情况,铜山乡志愿服务队特别为每位家庭情况特殊的小朋友安排了相应的队员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和教学。除此之外,铜山乡志愿服务团队在学校开展了气球投篮、趣味英语、梦画明天等有趣活跃的娱乐课程,还有自我保护,防溺水,防触电,防火防震等特色课程,同时为贫困儿童送上了队员们精心准备的礼物,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家长朋友的肯定与支持。

此次支教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的艺术体验课,还积极塑造孩子们美好的心灵,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暑期,此举,有力地助推了铜山乡教育精准扶贫。

(撰稿人:王浩蕾 摄影: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