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往届优秀校友报告会
日期:2019-09-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529

93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往届优秀校友报告会,河南师范大学副教授刘国奇出席并发表讲话,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国奇表示,能再回母校,倍感亲切。随后他现身说法,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曾经在黄淮学院学习经历,告诫大家在平常的学习中要多联系现实,懂得把学到的专业知识用到工作实践中。随后,他根据自身教学经验,说明坚持学好专业课的重要性。他指出,学好专业课,要有勤学好问的学习态度和踏实能干学习精神。除此之外,他还建议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不能盲目的跟风走,应该有短期的职业规划与长远的人生规划,为可期的未来做好准备。最后,他祝愿大家学有所长、学业有成,讲座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中掌声不断,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优秀校友刘国奇的演讲。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从优秀校友身上看到了许多可学习的优秀品质,都纷纷表示向优秀校友学习,争做优秀的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人: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