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创业学生交流会
日期:2019-09-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20

为帮助19级新生树立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了解目前社会创业形势,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和创业动力,92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创业学子经验交流分享会”。我院创业成功人士漯河馨博教育总经理程宏涛出席并发表讲话,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

活动伊始,创业代表程宏涛对大学生创业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了解自己的专业优势,二是要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三是要把握好创业机会,四是要寻求家人意见。然后,根据自己的创业经历对现在的创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与同学们分享创业心得,讲述创业故事,并从擅长行业、制定计划、合作伙伴、沟通交流几个方面做了分享,与会同学就自主创业的疑惑也同程宏涛学长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最后,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创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既带给了同学们新颖的创业思想和独特的创业思维,为同学们的创业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又让有创业梦想和创业热情的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撰稿人:王浩蕾 摄影人: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