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在校优秀大学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09-03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86

为了使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开启一段崭新的学习历程,9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报告厅举办在校优秀大学生经验交流会。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由18级优秀学生代表刘安迪发言,她首先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祝贺他们完成了高考的磨练,成功开启大学的征程。接着,刘安迪就自己在大学一年中,关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的经历谈论了自己的经验及感悟,她指出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合理的安排时间、高效的执行能力和持之以恒的坚持,是迈向成功的必要条件。最后,刘安迪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学会思考、学会理解、学会实践,在生活中要懂得付出,懂得感恩,懂得尊重,让大学时光既充实又丰富多彩。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消除新生对大学生活的迷茫,使他们对自己有一个清楚的了解和定位,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学习的热情和未来的憧憬。

(撰稿人:吴奇亮  摄影人:姜梦宣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