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报告会
日期:2019-09-0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57

9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报告厅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我院2018级优秀志愿者代表闫子祥主讲,大一全体新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首先由学生会主席陈龙对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接下来,本次“三下乡”活动的志愿者代表闫子祥进行了发言。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社会实践活动过程中的见闻、收获,并且通过PPT及视频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团队开展实践活动的过程。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共分为两队,分别组织开展了扶贫调研、慰问老党员、农村环境调查、亲子教育等志愿活动。最后,闫子祥对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做出总结,他指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大学生锻炼自身素质、提高自身能力、展示学校风采的最好平台,对大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开展此次“实践归来话收获”报告会,不仅加深了大一学生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理解,而且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到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下一年的社会实践活动中。

(撰稿人:杨梦瑶   摄影人:王浩蕾  责任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