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庞留勇博士喜获学校“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743

为深入推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提高服务质量和育人水平,推进文明校园建设,我院教师庞留勇博士在黄淮学院第一届“最美黄淮人”评选活动中获得“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庞博士自2003年入职我校以来,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方针路线、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勇挑重担、敢担当,真正起到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上,认真踏实、勤奋努力,兢兢业业,不断思考教学方法与教育教学的改革,对教学工作和学生高度负责,经常和学生交流,听取学生心声,能准确把握学生的需求,并不断的调整与改进自己的教学模式,得到同事们与学生的一致好评。在教学之余积极参与科学研究,阅读了大量科研文献,捕捉前沿的科研问题,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踏实的工作和出色的表现,庞博士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黄淮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喜欢的好老师”、文明教职工、驻马店市青年科技专家等多项荣誉称号。近年来发表了被SCI收录的学术论文18篇,主持国际合作项目1项、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参与及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科研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学院希望全体教师以庞留勇博士为榜样,做一个政治头脑清醒,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踏实的工作,为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罗成广  审核:余春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