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我的中国情”演讲大赛
日期:2019-09-2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9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领全院师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2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2教室举办了“我的中国情”主题演讲大赛。我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参加。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丰富的内容、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诠释了自己的“中国情”。现场气氛热烈,演讲内容十分精彩。最终多名选手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我院老师高度评价了此次比赛。他表示希望学生们能够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精神、蓬勃的朝气、过硬的本领,为国家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此次比赛成功的举办展现了大学生奋发向上、敢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学生面貌,达到了增强学院凝聚力和锻炼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预期目标。

(撰稿: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