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留勇个人事迹简介
日期:2019-09-2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766

2003年入职我校以来,已经在我校工作了16个年头,目睹了学校快速的发展的历程。学校的发展也带动了我们教师的发展,把我从刚入职的一名本科生成长为一名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在此,向学校对我多年的提携与培养及所有对我提供帮助与指导的同事们表示深深地感谢!下面从思想上、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方面简要介绍一下自己的个人情况:

第一:思想方面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真正起到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能较好地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由于踏实的工作和出色的表现,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黄淮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喜欢的好老师”、“最美教师”、文明教职工、驻马店市青年科技专家等多项荣誉称号,工作期间做了三年的学生辅导员,其中两次获得黄淮学院优秀班主任一等奖和一次优秀班主任二等奖。

第二:教学方面,认真踏实,兢兢业业,不断思考和改进教学方法,经常和学生交流,听取学生的心声,能够和学生达成一片,了解学生的需求和自己教学中的不足,并不断的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把应用型教学的理念和思想引入课堂,充分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案例教学大奖赛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参加学校举办的第一届教学改革标兵的评比活动中,顺利入围前20强。在学生实践创新竞赛活动中,每年作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和挑战杯作品竞赛的培训和指导教师,多次取得河南省级一等奖的好成绩。

第三:科研方面,尽管平时的教学任务很重,但是还是在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阅读了大量科研文献,捕捉前沿的科研问题,不断的提升科研能力。近年来发表了高质量的学术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收录16篇,主持国际合作项目1项、河南省高校重点科研项目1项、参与及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省科技厅基础与前沿基金项目3项,获得河南省教育厅信息技术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科研能力得到显著提高。

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也存在很多的缺点和不足,今后希望在领导不断的关心与支持下,通过自身的不能努力,能够使得自己的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高,以今后为黄淮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谢谢大家!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