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
日期:2019-10-08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中央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10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会议。会议同时下达了黄淮学院关于主题教育期间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七个一”活动的通知,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超峰首先阐述了主题教育期间在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的活动内容,其中包括“讲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轮党校集中培训”、“召开一次找差距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一次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等七个方面。同时他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深化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把“七个一”活动作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接着,他围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要加强组织指导督导引导,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抓出成效。最后,李超峰表示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行动,落实好关于此次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生党员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党员明确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具体活动内容,鼓舞了我院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

(撰稿:杨梦瑶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