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中国合伙人》观后感征文大赛
日期:2019-10-12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15

为了鞭策同学们奋力前行,激发同学们的昂扬斗志,让学生们更有活力的工作和学习,1012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各教室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举办《中国合伙人》观后感征文大赛。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首先由学生会学习部的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举办此次观后感征文大赛的教育意义,并组织观看了电影《中国合伙人》。影片主要讲述了三个年轻人从学生时代相遇、相识,因拥有同样的梦想一起打拼事业,最后功成名就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观影过程中,在场的同学们全神贯注,无一不被影片的内容所深深吸引。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写下自己对影片的感受和体会,文章中他们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自己对影片的理解,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也应当努力奔跑,做时代的追梦人。

此次观后感征集大赛不仅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创业者不向失败低头的拼搏精神,同时,也用自己的文字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对全面提升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杨梦瑶  摄影:吴奇亮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