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讲好四个故事”主题演讲大赛
日期:2019-10-17  发布人:数学科学系  浏览量:4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16日晚,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教学楼以班级为单位举办“讲好四个故事”主题演讲大赛,我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参加。

比赛伊始,由各班团支书向大家介绍此次演讲比赛的具体要求、目的及意义。接着,参赛选手们一一上台演讲。比赛中,他们紧紧围绕主题,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故事。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伟人气魄和领袖风范,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参赛选手们激情昂扬的演讲,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良风貌、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途径,也是我院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撰稿:杨梦瑶  摄影:王浩蕾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