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春”寝室视频制作大赛
日期:2019-11-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8

为营造寝室良好的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1161116,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春”寝室视频制作大赛。我院部分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宿管部将活动策划书发送至各班班长,号召同学积极参加。活动期间,各位参赛的同学们把青春元素融入自己的宿舍生活,将自己对生活、青春、未来等方面的感悟以视频的形式展现出来,为此涌现出许多优秀作品。最后,这些作品由各班负责人收齐并上交至指定地点,由评审团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奖。活动结束后我院学生会宿管部部长陈梦娇同学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讲话,她总结了本次比赛的整体情况,并激励参赛选手和现场的每一位同学不忘青春初心,在未来不断努力、向前。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都纷纷表示自己对视频制作的兴趣更浓厚了,对其中各种制作技法技能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收获良多。

(撰稿:王世鹏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