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0-10-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50

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提高教学水平,我院于1022日下午在9号楼智慧教室514举办2020年数学与统学院教师课堂创新大赛,此次大赛由我院副院长赵中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伊始,赵中向在座的老师简要介绍了本次课堂教学创新比赛的流程:本次课堂创新大赛包含说课、模拟授课、点评三个环节。比赛期间,六位参与竞赛的教师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比赛顺序,他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其中关英子老师和贾泽亚老师设计的寻找矩阵的逆、陈敏老师和陶会强老师设计的概率分布,张振坤老师设计的优化问题,李秋英设计的曲率问题都各自展现了在实际课堂的教学风采。最后的点评环节,在场评委进行了广泛地讨论,评委们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六位参与教学创新展示进行了打分并点评。

本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不仅引导更多的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推动了“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同时也提升了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这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工作的落实起到促进的作用。

(撰稿人:胡淑珂   审核人: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