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日期:2020-10-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51

为提升我院新进教师教学能力,102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了新进教师试讲活动。学院书记刘保仓、副院长赵中、张振坤、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指导本次的教学试讲活动。新进教师杨倩倩、孟珂、胡淑珂在本次活动中进行了试讲,以期在即将开展教学活动。

本次试讲活动分别在9号楼415416教室同时开展。三位新进教师分别就解析几何、概率论与数学统计、高等数学三门课的知识点分别进行试讲,学院全体教职工首先认真的聆听了三位新进老师的试讲授课;随后在场聆听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老教师们给予了深刻的点评,提醒教学过程中注意控制语速、语态掌控授课节奏;在认真备课,广泛阅读资料,在熟练课程内容的基础上,深入挖掘知识背后的思想,将书本上枯燥乏味的文字变成课堂上生动活泼的思考,调动学生勤学好问的热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通过建立新进教师导师制等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高我院教师教学能力,加强和推进我院教学工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胡淑珂  苗秀金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