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2020-2021-1新学期“四到位”检查
日期:2020-09-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52

2020-2021第一学期即将开始,为了保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我院认真组织开展检查,落实教师、学生、教室、教材等到位情况。

91日,我院教学办人员与后勤公司人员一起检查了10间教室、4间实验室和办公场所的教学设备情况,发现了10台损坏的电棒和部分桌椅损坏问题。后勤公司人员逐一记录,并将在上课之前维修完毕。随后,教学办人员逐一测试了每个教室的多媒体设备,发现部分教室存在多媒体老化、不供电等问题,已经通过网络中心提供的维修二维码报修,并已通过电话与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做好了沟通。

93日,我院召开了工作例会,全部任课教师已到位。课程安排已于上学期期末落实到人,任课教师在暑假期间做了上课资料准备、PPT制作、课程计划设置等准备工作。

我院2018级和2019级学生将于96日返校。该两年级教材将于95日送达,保证在上课之前将教材发放到学生手中。

(撰稿:苗秀金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