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树立校规校纪”手抄报设计大赛
日期:2020-10-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0

为严明校纪、端正学风,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的纪律意识,提高自我约束能力,102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树立校规校纪”手抄报设计大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纪保部举办,我院18级、19级、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纪保部负责人向各班强调了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同学们树立规矩意识,严守校纪校规。并呼吁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认真对待比赛。本次活动以黄淮学院规章制度以及学生手册为参考内容,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想象进行自由创作。参赛同学们用许多绚丽的图案将学校的规章制度呈现了出来,通过这些手抄报的设计也可以看出他们对校规校纪牢记于心。次大赛共提交三十份作品。经过了几位评委认真评审,最终选出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无规矩不成方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校规校纪、遵守纪律的同时,在创作新作品中也展现了数统学子开拓创新、拼搏向上的精神。

(撰稿:李静 审核:侯亚林)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