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疫情防控感想”演讲大赛
日期:2020-11-2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69

    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体会疫情阻击战中每一位逆行者的奉献精神,11月2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217教室举办了“疫情防控感想”演讲大赛。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团通讯社举办,我院19级、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学团通讯社针对本次活动主题做出了详细的策划和方案,并进行了大力宣传。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认真对待比赛。接着,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他们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针对今年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悟与看法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比赛期间,同学慷慨激昂、真情流露的演讲感染了每一个人,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活动负责人也通过自己在疫情期间的一些经历与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比赛结束后,学团通讯社相关负责人针对各位选手的演讲,严格按照活动规则进行评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了解,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使他们切实体会到了疫情期间逆行者身上的无私奉献精神。

(撰稿:徐小容 摄影:李静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