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0-12-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45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12月1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515教室举行2020年大学生征兵动员大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超峰出席并主持此次会议我院17级、18级、19级全体男生参加

会议伊始,李超峰首先为大家简明介绍了多位军中优秀前辈和先进大学生士兵的优秀事迹,并号召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地向他们学习。然后,李超峰通过视频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我院参军大学生士兵的军旅生涯,此间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无一不被他们拼搏向上的精神所感动。随后,他又对关于征兵在就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为同学们算了大学生参军的四笔帐,政治账,荣誉账,经济账,机遇账,充分调动了同学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最后,李超峰阐述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对自身锻炼、塑造成才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明白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一直重视此项任务,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鼓励有志青年积极参与应征,保家卫国。

(撰稿:李乾豪 摄影:高杨稀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