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观看影片《一个不落》
日期:2020-12-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279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体观看脱贫攻坚题材电影——一个不落》。

    影片以返乡青年张帆的视角讲述了主人公李向东带领扶贫帮扶工作队帮助梨花村村民解决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难题、创新精准扶贫措施,最终带领梨花村成功脱贫致富的故事。集中展现了在“精准扶贫”这一政策背景下,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岸形象。整个影片生活气息浓厚,情感真挚,真实展现了返乡青年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积极进取、不怕困难的乐观主义精神。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广大扶贫干部学习以李向东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是我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党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也让我们领会到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大意义,努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出新贡献。

(撰稿:李静 摄影:葛懿萱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