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学标兵关英子老师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讲示范课
日期:2021-03-1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00

3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河南省教学标兵关英子老师在9号楼智慧教室为学院全体教师讲示范课,解读省级教学创新大赛。关英子老师2020年获得了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高校理科组第三名)、河南省第二届本科高校教师课堂创新教学大赛一等奖,具有丰富的教学创新大赛经验。

关英子老师从教学设计的思路、理论依据、创新之处、教学过程四个方面进行展开,通过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步走讲解了逆矩阵的知识。随后,通过密码学中的明文和密文,将所学知识点与现实生活实现有机融合。关老师还介绍了教学竞赛举办背景、竞赛要求、评分标准等,以及如何挖掘了各门课程蕴含的实际应用教育元素。

 

此次观摩示范课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开端。学院将以教学课堂创新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提升教师教学质量,推动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

                (图\文:苗秀金 胡淑珂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