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活动系列(二)
日期:2021-05-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62

为进一步推动课程教学创新,提升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加快学院一流课程建设,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校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于5月25日午在9号楼512513教室举行课堂教学创新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由代表学院参加校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四位老师分别一一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全体教师认真观摩聆听。接着,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对参赛教师逐个进行现场指导点评。通过总结亮点,指出问题,针对问题,提出建议,帮助参赛教师做足准备,全力应对比赛。全体教师认真听取指导意见并做现场交流。最后,庞留勇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顺利的开展得益于全体教师的支持,同时全体教师也都会受益于此,勉励大家以此为机会,进一步学习思考,从而提升自己,并表示以后会更多的组织教学活动,以促教风。


此次活动引起了学院全体教师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通过观摩其他教师的课堂教学,对于自身教学方法,教学思路都有一定的思考。对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孟珂   审核: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