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在校级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7-0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0

近日,由黄淮学院主办的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数学与统计学院贾泽亚教师主讲课程《高等代数》荣获理科组特等奖,李小朝教师主讲课程《近世代数》荣获教授组一等奖,陶会强教师主讲课程《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荣获理科组一等奖,高桂宝教师主讲课程《高等数学》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黄淮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比赛经个人申报、学院初赛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材料评审及现场比赛等环节,邀请校外专家任评审组组长,通过说课、模拟授课、专家提问及点评环节进行评审。

此次比赛我院获得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过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对促进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及专业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也是课堂教学创新教师互相交流学习的一个重要平台。

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抓手,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着力提高课堂创新能力、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撰稿:孟珂 审核:庞留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