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交流讨论会
日期:2022-02-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713

    为了积极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于2月16号下午15:00-17:30在9号楼512召开基金申请书汇报讨论会,讨论会由副院长张振坤主持,七位申请人参加讨论交流会。

第一阶段各位基金申请人相互审阅项目申请书,从语句文字内容到整体框架结构,仔细研读互评;第二阶段申请人逐个汇报,包含摘要、科学属性和正文,其他人全局提出意见;第三阶段张振坤总体提出建议,希望申请人再接再厉,在国家基金项目上有新突破,为学院增光添彩。

我院历来重视科研项目申请工作,从基金项目书撰写、修改到定稿,学院一直全程关注,并积极给申请人提供各项帮助,为申请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希望申请人能够以国家基金申请为契机,在科研上有突破,在学术上有建树,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王新敬 审核:赵中)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