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1-1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09

1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

会上,刘保仓书记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统筹发展能力以及群众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并且要在工作实施中落实13710工作制度。

接着,刘保仓书记部署数学与统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工作安排,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动活动开展。他强调,数学与统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自202112月开始,20229月基本结束,分三个阶段完成。具体工作要遵循五个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加强工作统筹、强化督促指导、严肃纪律规矩、注重宣传引导,确保数学与统计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规范有序开展并且圆满完成。

赵中院长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学院工作有机结合,教育引导学院广大教师持续转作风、提能力、抓落实。全院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发展需要,严格按照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工作,确保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