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日期:2022-01-1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030

按照院党文〔202188号《中共黄淮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114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联系学院工作发展实际,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会议,学院其他党委成员与会。

 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以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刘保仓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刘保仓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其他党委成员逐个对照检查,大家在发言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学院党委将把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升的有利契机,进一步坚定整改决心,细化整改措施,真正把会议成效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