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
日期:2022-01-0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21

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要求,16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迅速传达学校2021年度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保仓主持。 

会上,赵中院长首先传达了黄淮学院2021年度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领学了校长刘先省在大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聚焦审核评估狠抓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总结讲话《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评自建全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及《黄淮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等会议文件,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提高认识上下功夫,确保认识到位,行动自觉。二是要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以坚强的领导和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三是要在落实责任、全员参与上下功夫,以整体的优化确保评估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随后,刘保仓书记强调,学院上下要形成合力,把评估作为促进学院发展的机遇和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要事对待,学院每一位教师都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攻坚克难的态度,确保学院评估工作取得优良成绩,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