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05-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41

5月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9号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孟珂、马琦茜、郑龙舟、侯紫微分别主持各支部会议,各支部学生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清点各支部到会人数,各支部参加人数符合规定,会议有效,各支部书记宣布大会开始和大会议题。接着,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们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充分表达了自身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并详细汇报成为预备党员以来在思想、工作、学习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自己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以及今后的改进方向。各位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指出他们的优点与不足以及相应的建议,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提出个人意见。在参会人员充分讨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投票表决,会议一致认为金紫宣等33名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良好,符合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同意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表示,将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并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一定要将这份荣耀在学习岗位上投射光芒,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会议最后,各支部书记对转正同志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各位党员将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新起航再出发,为党和人民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李瑾 刘梦会 摄影:于梦垚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