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2-05-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76

5月2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于9号楼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书记孟珂、马琦茜、郑龙舟、侯紫微分别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首先,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报告到会情况。接着,发展对象们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学生党支部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情况等,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情,向党组织表明了入党决心和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每名发展对象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综合情况,并发表对其入党意见。紧接着,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发展对象们的审查情况和发展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孙家璇等28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票决结果宣布后,新接收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用心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终生不忘誓言,提高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会议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寄语各位同志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要自觉用党员的标准进一步要求自己,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8名预备党员的加入为各党支部补充新鲜血液,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同时使党员们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与目标,相信他们定能严格要求自己,将理论知识与实际行动有机结合,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撰稿:李瑾 刘梦会 摄影:宣传部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