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启动2023届毕业论文预选题目审核会议
日期:2022-06-29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2

2022629日,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论文预选题目审核工作,题目审核工作在九号楼会议室进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赵中、副院长庞留勇、张振坤及教师代表沈林、高桂宝、陶会强、高风昕、张秀全等予会,会议由副院长庞留勇主持。


毕业论文是本科教学最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工作安排,2023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工作已经启动,我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共有329人,涉及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三个专业,学生联系指导老师并选择指导教师拟定论文题目或自拟题目,人一题。本次会议参会各位老师就2023届预选拟定论文题目进行审查,检查论文在研究方向、研究意义、研究范围、研究难度、题目表述等方面上是否存在问题,将存在问题的论文选题以及选题重复的情况提出修改建议,督促师生认真加以修改,最终确定毕业论文选题。

(撰稿:胡淑珂 审核:庞留勇 )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