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2-10-12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191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促进学院科研工作良好发展,10月1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教学楼学院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由副院长张振坤主持,院长赵中及学院全体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张振坤总结了近年来我院基金申报与获准情况,深刻剖析了基金申报工作中的不足,同时提出了对基金申报与获准的可持续性的思考,并结合实际,对学院2023年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接着,院长赵中指出,各位博士要端正态度、坚定信心、妥善处理前期研究与基金申报的关系、早谋划、早准备、反复打磨、精益求精,切实提高申请书的质量。

国家基金是构建学院发展新格局的重要支撑,是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重要体现。学院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积极配合学校工作部署,确保学院2023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顺利进行,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而努力。


(撰稿:王新敬  初审:张振坤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