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日期:2022-10-1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09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进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探索“课程思政”教学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切实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10月9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智慧教室512举办2022年黄淮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院系选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院长赵中、副院长张振坤、庞留勇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庞留勇主持。

说课讲课展示和答辩三个环节。7位参赛教师依托教学内容,深挖数学专业中的思政元素,将课程中的思政元素与传授的知识点有机融合,在充分展示各自的教学风采和特色的同时,达到教书育人目的。经过评委认真评审,推荐刘畅、李红民和孔莹莹三位教师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最后赵中院长指出,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有助于教师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撰稿:孟珂  初审:庞留勇  终审: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