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为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10-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5

10月29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琦茜在9号教学楼217教室为2022年第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此次党课以“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为主题。首先,马琦茜从四个阶段分别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希望大家知党来时路,明党未来路,与党共前行,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新时代党的努力方向随后,马琦茜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使积极分子们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最后,马琦茜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和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强调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十个坚持”的科学内涵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气象新作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撰稿:郭淳 摄影:王彤彤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