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珂为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10-30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41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我院积极分子的政治修养和素质,10月29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珂9号楼217教室为我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党课伊始,孟珂从全国两会的时间、目的及意义入手,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的情况。接着,她从两会的“六大看点”和“十大关键词”出发,深入剖析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重要性。紧接着,孟珂带领大家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加深大家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理解同时她殷切希望积极分子们能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素养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提高对党的认识,做好表率,主动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大家共同观看视频《这就是中国》,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

通过培训学习,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两会精神的理解,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会自觉践行两会精神,磨砺初心,勇担重任,以两会精神之光,点亮新时代奋斗征程。

(撰稿:孙硕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