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参观黄淮学院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
日期:2022-11-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05

为传播廉洁文化、弘扬廉洁正能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环境,112日至1130日,黄淮学院在创新创业园一楼东大厅举办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暨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展。1115日上午,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职工在该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和院长赵中带领下,到创新创业园一楼作品展览厅现场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将绘画、书法、摄影等艺术形式与廉政理念相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章程,为该学院参观展览的教职工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

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讨论作品内容,时而被作品的制作创意深深吸引,纷纷表示:本次廉洁文化作品展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在欣赏文化艺术作品魅力同时对从政道德、党纪条规、理念信念等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充分认识到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表达了该学院教职工要把观展的感悟收获转化为廉洁从教的行动自觉,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该学院教职工不仅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还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履职尽责,把廉政文化融入到工作与生活当中去,做到严于律己,公道正派,洁身自好,清廉自守。

(撰稿:侯诗语 摄影:侯诗语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