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八期心理沙龙
日期:2022-11-1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94

为帮助学生充分发掘自身潜能,培养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心态,11月1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第八期心理沙龙此次主题为“遇见未知的自己”。

活动内容包括游戏和总结两部分。游戏环节涵盖“不能说的秘密”、“手牵手”和“蒙眼作画”三个项目。参与者积极配合,相互帮助,展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其中,“不能说的秘密”项目吸引众多同学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手牵手”项目拉近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距离;“蒙眼作画”项目中,同学们大展身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配合默契,展示了才华和风采。失败的同学坦然接受不同的惩罚,展现出较强的心理素质,同时也增添了现场活动气氛的趣味性。随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进行了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心理沙龙的顺利举行,深刻展示了心理健康在个人全面发展中的重要性,并使同学们认识到自我成长的无限可能。相信同学们今后能进一步重视心理健康问题,积极培养乐观向上的心态,为个人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潘凌云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