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心育人,齐聚云端”线上家长会
日期:2023-04-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73

为促进家校沟通,凝聚家校合力,4月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以心育人,齐聚云端”线上家长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工办主任侯紫微主持。

会议伊始,侯紫微对全体家长长期以来支持配合学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各位家长简述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接着,党委副书记步登辉介绍了黄淮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从我教职工人数,本科专业设置等方面切入,向家长表明我校以理工为主,多学科为辅,共同发展的理念。后,侯紫微就当代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展开讨论,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的重要性,并为家长们重点分析了我院“四位一体”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格局的优势接着,针对目前严峻的电信诈骗问题,侯紫微倡导家长统一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提醒各位家长要提高防范意识。会议最后,针对家长关心的学生在校生活和安全问题,老师们做出耐心解答并表示学院今后将会继续加强家校联动,为学生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的圆满展开,对建立家校共育的合作模式、共同助力学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相信我院将进一步促进家校互动的良好态势,为今后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孙硕 宋昭辉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