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第九期心理沙龙
日期:2023-04-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336

为帮助大家正确认识情绪,了解自己,更好地找到处理情绪的方式,4月1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9号楼513教室举办以“在市井中放风,和小情绪握手”为主题的心理沙龙。

活动由游戏和总结两部分组成,同学们积极配合,相互帮助。“找不同”让大家认识到应该优先关注自身,他人目光与言语只是成长路上的参考;“配音大比拼”游戏趣味纷呈,大家笑得合不拢嘴;欢快的歌曲伴着雨中景燃起了现场的气氛,引出“天气变奏曲”游戏,通过语句中的关键词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参加游戏的同学屏息凝神,全神贯注,生怕出错或者反应不及时。接着,主持人作总结,希望大家运用自身的喜怒哀乐为生活调味,认识情绪并合理处理情绪。最后,所有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能够掌握有效调节与表达情绪的恰当方法,充分提升个人的抗压性和情绪的“自我修复”能力,今后能够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与学习。

(撰稿人:李瑾 摄影:高雪颖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