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3年返校校友座谈会
日期:2023-05-21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40

5月2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9号楼6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齐聚黄淮,欢迎回家”主题的返校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副书记步登辉、副院长张振坤庞留勇党政办主任罗成广学工办主任侯紫微以及我院优秀校友代表赵青松、王宝森、李本恒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刘保仓主持,他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历史和发展情况,汇报了学院在专业科研领域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强调了校友与母校的紧密关系。随后,优秀校友分享就业经验和职场建议,为在校学生提供指导意见,王宝森在表达个人见解之余,达了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之情,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李本恒结合自身学习、成长和工作的经验,强调人际交往关系的重要性放低姿态,虚心听取指导建议;赵青松表示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在大学期间锻炼出卓越的管理和宣传能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未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步登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希望位校友继续关注关心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和学院争得荣誉。会议圆满结束后,与会者纷纷合影纪念,以此铭刻这场意义深远的盛会。

本次座谈会不仅让校友们重拾校园回忆共话师生情谊,还有助于增进校友与学院的联系与交流,将进一步积极推动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撰稿:潘凌云 摄影:卜嘉浩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