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1-0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66

为了巩固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增强学生文明意识,11月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各自习室举办了“争做文明青年,建设文明校园”主题团日活动,我院22级、23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文明校园的概念和文明学生的行为规范,并以视频和PPT演示的方式要求同学们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养成文明习惯、践行文明行为。随后,团支书与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创建文明校园的意义和做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培养学生知礼仪、懂礼貌、讲文明的行为习惯。最后,辅导员号召同学们提升自我管理的能力,积极践行文明青年的使命,推动文明校园的提升。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建设工作中,成为校园建设的参与者和文明校园的守护者。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我院全体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与决心,相信我院学生会继续提高自身的文明素质和自身涵养,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文明之风常驻校园。

( 撰稿:刘思奕 霍科儒 摄影:黄大燕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