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23-11-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59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11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九号楼314教室开展学生干部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侯紫微主讲,21、22、23级班干部及学生会干部参与。

培训会伊始,侯紫微从六个纬度对学生干部开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义务,以及学生干部在塑造学院形象方面的关键作用。接着,她引导学生干部从角色定位和工作原则两个方面进行思考,从多个角度并结合实例聚焦学生干部目前存在的问题,通过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最后,她从学生干部应具有的优良素质和如何成为合格的学生干部两个层面,要求学生干部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自身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力争做到文化学习与能力提高同步发展。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强化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而且为我院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会更加有序高效、稳步扎实,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撰稿:吴一凡 霍科儒 摄影:郭赢璞 审核:刘保仓)

8237ba3dfeedd542.jpg.cthumb.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