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南召现代中学在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日期:2023-11-04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560

       积极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1月3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9号楼516自习室举办南召现代中学招聘宣讲会,我院部分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活动伊始,南召现代中学代表老师表明了学校当前正面临缺乏数学教师岗位人才的挑战,并期望此次招聘会能够吸引到我校的优秀人才。他们郑重承诺,对于有意向参观学校的毕业生将报销其路费,并提供与招聘简章上所述待遇相同的条件。接下来,代表老师以PPT形式详细讲解了招聘简章的重要内容,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交流,便于深入了解学校的情况。此外,学校还将在报到后一次性补贴五万元的安家费。代表老师鼓励同学们踊跃应聘,并耐心回答了相关问题。

      此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运用个人优势,找到理想工作

        (撰稿:李卓然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