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悦读书香,点亮初心”读书分享会活动
日期:2023-11-2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9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书香校园建设,11月22日晚七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黄淮学院1号学生服务园区举办“悦读书香,点亮初心”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学团通讯社主办,我院部分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并阐述了活动的目的与要求。活动期间,同学们首先结合自己的阅读心得,述说自己所喜爱的书籍内容以及自己的观点及想法,或以PPT制作,或以视频方式娓娓道来,书籍主题亦或是悬疑推理,亦或是红色革命,亦或是唯美爱情,涉及广泛,可见同学们准备之充分。接着,同学们就一些由书籍改编的电影或电视剧进行探讨,其中包括了《活着》、《肖申克的救赎》等,同学们声情并茂地吐露自己的感触,他们或引以为憾,或喜不自禁,或感同身受,引起了在座每位同学的共鸣,使此次分享会氛围更加活跃。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读书分享会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意识到读书的益处与乐趣,陶冶了他们的情操,提升了他们的品位与人文素养。坚信我院学子会以书为友,以书为鉴,养成热爱读书,博览群书的习惯,体验书籍视觉盛宴,共赴世间美好芳华。

(撰稿:许美静 潘凌云 摄影:黄大雁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