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日期:2023-12-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70

为进一步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分别于九号楼、十四号楼召开预备党员接受大会,大会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大会在庄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各支部组织委员宣读了发展对象名单后,此次被讨论接收我院发展对象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接着,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了意见。随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各位发展对象回避,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孙月等25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各党支部书记给予各位新同志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了党员队伍的建设,也为我院全体党员提供了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的机会,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撰稿:吴一凡 潘凌云 摄影:张浩然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