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
日期:2024-01-2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23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于1月24日下午就换届选举工作各自召开支部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先是通报了各自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上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回顾和总结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及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各自支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上通过了大会差额选举办法及监计票人名单,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沈林、邓伟娜、胡淑珂和庞留勇、李瑾、孟珂分别当选为新一届教工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刘保仓就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指出,这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选举成功,对于巩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新一届支委会党内认可度高,为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他也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要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凝聚全院教职工,奋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罗成广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