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4-03-06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69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3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分别在九号楼五楼会议室与513智慧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我院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会议,我院学生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前,支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开展筹备工作,全体学生党员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会议的高质量开展做了充足准备。会上,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一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党支部结合年度考核、工作总结、政治素养等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提升了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推动了党内组织的建设,更加强化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新征程的开启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创造更为辉煌的业绩铺平了道路。

(撰稿:许美静 摄影:黄大燕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