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3-12-15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69


  为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未来的努力的向和目标,121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在9号楼各自习室举办挺膺担当砺青春,奋楫笃行向未来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22级和23级的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向学生们解读了青春的意义及其宝贵价值,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个人的经历。他们运用感情丰富的演说和具体案例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承担义务的重要性。团支书们还鼓励学生们勇于承担角色,勇敢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并且懂得如何珍惜青春,全心投入于实现自己的理想。随后,同学们与辅导员共同讨论他们对青春和未来的个人见解及目标,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分享了他们的想法,他们的讨论在现场引起共鸣,营造出一个既热烈又乐观上进的讨论环境。经过此次团日活动,大家对于珍视青春、主动担当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同。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青春与担当的重要性,更提高了大家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使命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去面对挑战,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学院的荣誉而奋斗。

(撰稿:余文珍 潘凌云 摄影:孙孟洋 审核:刘保仓)

555.jpg55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