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袅袅余音,绕耳不绝”听歌识曲比赛
日期:2023-12-13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668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同学们的音乐素养,12月12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黄淮学院1号学生服务园区举办“袅袅余音,绕耳不绝”听歌识曲比赛。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其中22级,23级同学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和流程,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纷纷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展现出自己的音乐才华,有的选手甚至准确识别出歌曲中的各种细节,如歌曲的旋律、歌词、演唱者的嗓音特点等。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充分肯定并鼓励选手们积极参与比赛,发挥音乐才华,享受比赛乐趣,增强自信心,并感谢观众们的热情支持。

  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音乐才华,也体现了学院注重多元化发展的理念。相信在未来,学院将继续策划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平台和锻炼机会。

(撰稿:余文珍 潘凌云 摄影:马俊雅 审核:刘保仓)

听歌识曲.jp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