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
日期:2024-02-27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53

为教育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总结寒假期间所学所思所想所得,2月26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开展“寒假归来话成长”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班长主持负责。

班会伊始,各班班长对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接着,班长通过播放一系列趣味小视频,激发了同学们分享寒假有趣经历和有意义实践的积极性。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也对新学期的目标进行了展望,并对新学期学习和生活的规划进行了探讨。随后,各班辅导员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同时也对上学期班级情况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为建设优秀集体贡献力量。最后,辅导员强调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警惕诈骗行为,提高自我安全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为新目标持续奋斗。

本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开展,不仅为学生新学期的学业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而且有效提高了学生的防范诈骗意识。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统计学院学风班风将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吴一凡 摄影:张浩然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