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08  发布人: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量:433

传承雷锋精神,坚守崇高理念,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37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于九号楼各自习室举办“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团支书主持。我院22、23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雷锋的生平事迹和精神内涵,深入引导他们认识并领悟雷锋精神。接着,团支书以雷锋精神为核心,强调阶级立场、革命气节、奉献精神、无私奉献和坚毅不拔等要素,激励同学们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积极进取和乐善好施的品质。最后,各班辅导员结合雷锋日记和精神内涵,引导同学们表达个人观点和思考,使雷锋精神深深扎根于心田,转化为实际行动,成为塑造自我和影响社会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有效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培养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加强了道德情感与责任担当,彰显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从点滴之处出发,每个人所做之事皆具有重要意义,只要每个人都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便能汇聚起排山倒海般的强大力量。                   

 撰稿:刘思奕 摄影:余露涵 审核:刘保仓



收藏本页